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11 23:00 利物浦 VS 维拉

时间:2021-12-11 2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利物浦本赛季重新回到了联赛争冠集团,目前球队积分34分第2名。主场4胜3平保持不败。赛季至今已经打入44球,接近场均3球的进攻火力,可以说是本赛季欧洲最强的攻击力。利物浦周中打了欧冠比赛,球队进行了一些轮换。锋线上萨拉赫和马内依然首发了。但是中后场的主力阿诺德、法比尼奥、罗伯逊等人都得到了休息。本赛季利物浦后防线表现也很稳定,利物浦引进的中位科纳特实力不俗。加上世一位范迪克的复出,球队解决了后防隐患后,就可以能力腾出精力去击倒对手!

客队维拉本赛季开局不佳,一度接近降级区,球队果断换帅,新帅杰拉德球员时代就是利物浦的功勋队长!本场比赛也是他作为教练第一次回到安菲尔德。维拉目前6胜1平8负,平局很少,球队积分19分排位在11位。杰拉德上任后,球队变化较大,本赛季球队重心引进的英斯失去了首发位置,瓦特金斯和布恩迪亚加上贝利组成新的三叉戟。中场的麦克金也得到更多的进攻自由。后防线上,核心还是英格兰国脚明斯。

实力上,利物浦无疑更强,上次交手利物浦主场2-1赢球。利物浦近期6连胜走势强势。而维拉近期也是走势出色,3胜1负,杰拉德带队只输给了曼城。本场比赛给出主队深区,体现的是主队利物浦的实力优势和主场优势,后市走势来看主队位置继续拉低,给予利物浦更多支持。不过考虑到杰拉德对于利物浦特殊的意义,本场比赛利物浦也应该不会大屠杀吧!

推荐方向:主胜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564) 维拉(48) 00利物浦(12) 英超12-112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