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12-12 01:00 威尼斯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1-12-11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威尼斯是本赛季意甲升班马球队,目前积分15分排名16位,这个成绩对于升班马球队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威尼斯的防守有隐患,他们已经失球29球,接近场均2球。威尼斯的进攻特点比较突出,亨利、奥克雷克和阿拉穆的组合配合默契,各有特点。阿拉穆传球功力深厚是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亨利则是身高191的高中锋,空战能力出色。来自尼日利亚的奥克雷克冲击力极强,速度极快!

客队尤文作为意甲豪门曾经连续9次拿下联赛冠军,但是上赛季他们在DNA年轻教练皮尔洛执教下,球队没有拿到联赛冠军。本赛季尤文找来了阿莱格里执教,他曾经带过尤文,对于球队很熟悉。不过尤文本赛季失去了C罗,球队进攻端缺少一个稳定得分点。尤文目前排名联赛第5位,进攻端只打入22球,失球16球场均1球。防守端还是不错的,毕竟玄冥二老还在,经验上是足够的。尤文周中打了欧冠比赛,不过球队提前出线,所以进行了换轮。部分主力都得到了休息。

因为威尼斯是升班马,两队历史交战记录近期没有。威尼斯近期联赛3连败,防守有一些问题,失球高达10球!尤文这边联赛2连胜,防守端0失球,防线稳固。本场客队位置是在-1.75区间,客队尤文在区间的低位,走势还是给予客队尤文正向的示好。两队实力定位差距较大,主队状态不佳,很难阻挡尤文!

推荐方向:客胜
比分参考:0-2   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568) 尤文图斯(4566) 00威尼斯(5) 意甲12-12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