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甲12-11 03:00 威廉二世vs坎布尔

时间:2021-12-11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威廉二世是荷甲历史久远的球队,也是常规的中游球队。本赛季发挥一般,目前是联赛13名,球队积分18分。主场3胜1平3负输掉了3场比赛,球队后防不稳。赛季至今打入16球失球28球。球队目前有4名伤员。不过都并非核心主力。球队进攻端本赛季主打(前腰)  戈科姆.萨格拉姆、(左边锋)  科勒特和斯文松的进攻组合。赛季初的主力 (中锋)  卡佩特西斯和 (中锋)  威迪特都因为状态不佳,下放到了替补席。球队目前阵容还在调整期。

客队坎布尔是荷乙荷甲的升降级球队,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排名联赛第7位,赛季至今无平8胜7负走势,打入27球失球35球,也是大开大合的球队。球队的左路进攻火力比较猛。班古拉的助攻能力极强。双前腰的配置也给了球队更多进攻机动性,毛伦和保利森的配合也十分默契。锋线上球队还保留了3个位置,给边锋卡隆和布雷吉,以及中路杀手乌尔德里基斯。替补端,球队还有多名实力干将可以上场杀敌。

历史交战4胜4平不败走势,威廉二世有一些优势,本场合理区间应该是主队4区位置。但是近期主队状态走势明显不如客队!本场主队位置给到主队1区,主场的优势都没有体现。后市更是继续顶高到主队2区位置,走势不佳利空主队。本场比赛还是继续看好客队为妙。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00) 坎布尔(159) 荷甲12-1103(4) 00威廉二世(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