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乙 12-14 3:45 图卢兹 VS 罗德兹

时间:2021-12-13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联赛17轮打完,图卢兹荣登领头羊宝座,9胜6平2负的出色战绩同样体现了图卢兹联盟强队的定位。但是上一轮,图卢兹客场面对中游尼奥特,机构强力渲染图卢兹,客让0.25拉升到0.75,结果1-2输球,所以在次级联赛,强队主导让步并不能一味做强,本身次级联赛球队实力差距没有一级联赛那么大,那你客场作战更不能无遮无拦地热捧。

罗德兹是近期状态最出色的队伍之一,5场联赛4胜1负,相比之前1平4负的低迷战绩,近期状态大幅度回升。

机构给予本场主队图卢兹0.75以及1球不等的深度起步,后续站稳1球。图卢兹有领头羊光环照耀,又是主场作战,本场必然是市场关注焦点。但上轮客场大意失荆州,本场的反弹情绪比较浓烈,结合1球的强盘,难免存在报复性强开的意图。这是榜首球队落败一场后机构管用的伎俩。况且罗德兹近期表现出色拉力自带,强开的意图就是让市场不信也得信。

参考方向:平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14) 罗德兹(19) 法乙12-143(2) 45图卢兹(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