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15 03:45 诺维奇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1-12-14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诺维奇是本赛季垫底球队,球队积分只有10分,球队至今只赢了2场比赛,打入8球,攻击力较差。诺维奇前不久换帅,主帅目前是史密斯。球队目前有2名主力受伤,后腰诺曼和中位卡巴克都无法出战。不过诺维奇近期走势不错,球队2胜2平2负拿到8分,2场赢球都是近期完成的,他们后防更稳固,打法上更务实不再是激进的攻击型打法。

客队维拉也是近期换帅后反弹的典型,杰拉德毕竟是在苏超磨炼过的主帅,来到维拉后迅速上手,成功带队反弹。目前维拉已经排名在13位,逐渐远离了降级区。杰拉德到队后,继续信任瓦特金斯作为支点,重用老将阿什利扬,确立了后腰纳卡巴和路易斯、前腰麦克金和拉姆塞的中场组合。增强了中场中路的厚度,后防线明斯近期状态明显好转,不但防守上可以一夫当关,还能在进攻端有所斩获!

本场比赛算是一场保级大战,维拉虽然目前相对安全但是也不能大意,特别是面对垫底的诺维奇,这是他们计划内要拿分的比赛。而诺维奇这边已经是垫底位置了,没有什么可以失去到了,一场场的拼吧,上轮他们打曼联也仅仅输了0-1,应该说球队精气神还是不错的。本场给出了客队让步0.25的合理区间,不过客队在区间内走势上拉,目前来到区间高位,走势利空主队。本场比赛诺维奇主场不是没有机会!

推荐方向:主胜
参考比分:1-0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660) 精选推荐(16638) 英超12-1503(2) 45诺维奇(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