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15 19:30 青岛队 VS 武汉队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青岛上轮比赛输给了申花,主帅吴金贵被老东家打下课了。吴金贵上赛季带队保级成功,在青岛他的成绩是6胜5平25负,本赛季青岛只有2胜1平12负的低迷状态,应该说青岛的实力定位就是保级组的实力,甚至还是保级组里较弱的,只是因为上赛季中超特殊的赛制,他们才可以保级成功。本赛季青岛的情况更糟糕,球队遭遇了欠薪,外援也一度无法到位。本场比赛青岛会由杨为健担任临时主帅,我估计他会带队带到赛季结束,毕竟现在这种情况,外籍教练进不来。另外上轮比赛中,球队主力邹正及后防中坚武科维奇都受伤离场本场未必可以出战!

武汉这边球队也被动换帅了,他们的主帅李霄鹏又一次支援国家队去了。这次换成了李金羽来带队。有一个姓李的,武汉还是李家军!上轮比赛武汉4-2逆转战胜了沧州,球队单场打入4球,中途加盟球队的国脚蒿俊闵成为武汉的组织核心,在他的梳理下第一阶段进攻疲软的武汉打出了高效的反击。

两队差距有点大,武汉是保级组状态最好的球队,蒿俊闵是现役国脚,上轮送出2个助攻,前锋洛佩斯是J联赛射手王,上轮梅开二度,国内球员还有李行、黄紫昌等人。而青岛主帅下课,外援受伤,国内球员质量远不如武汉。武汉唯一的隐患是球队第一阶段的主力前锋巴普蒂斯唐回巴西了,而球队进攻大腿埃弗拉也离开了球队,前13轮联赛埃弗拉全部出战拿下5球1中的成绩单,是武汉绝对的核心!不过目前的情况来看武汉还是赢面更大一些。

推荐方向:武汉胜
参考比分:0-2  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55) 武汉队(8) 中超12-1519(4) 30青岛队(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