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16 03:30 布莱顿 VS 狼队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布莱顿是本赛季英超黑马球队,一度可以排进联赛前8位。但是近期球队战绩下滑,平局过多,5平1负不胜走势,球队排名下滑到了11位的中游位置。布莱顿的防守还是不错的,失球只有16球,场均1球多一点,但是进攻端比较弱,只打入14球场均不足1球。布莱顿后防还是4人组合。没有变化,进攻端球队调整了前腰阿根廷人阿里斯特和前锋康诺利的首发位置,锋线上目前是比利时国脚特罗萨德和法国人莫派的组合,但是因为投入兵力过少,前场往往只有这2人在孤军奋战!

客队狼队也是防守出色球队,失球14球场均不到1球。但是攻击力比主队更差,只有12个进球。狼队最强的是中场,比利时后腰登东克尔搭配葡萄牙双腰内维斯和穆蒂尼奥。球队上轮也在前场做出了调整,西班牙国好特劳雷首发了,黄喜灿和特林康被拿下,不过本场比赛预计2人会有机会首发。毕竟圣诞赛程密度很大,狼队需要进行轮换。而唯一不变的,是顶在最前面的墨西哥前锋希门尼斯。

两队上次交手打出3-3的平局。不过狼队已经3轮不进球了进攻端效率低下。布莱顿也是平局大师,本场比赛两队谁想进球都不容易。主队布莱顿被给到了主让0.25区间的高位,明显对于主队赢球信心不足。

推荐方向:平局
参考比分: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57) 狼队(952) 30布莱顿(15) 英超12-160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