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葡超 12-18 05:15 埃斯托里尔vs法马利卡奥

时间:2021-12-17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埃斯托里尔是葡超中游球队,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排名在第5位经次于葡超的传统3强和布拉加。不过球队主场一般1胜4平1负。打入19球失球13球,比较均衡。球队本赛季主打433的阵型,锋线主力克洛维斯近期复出,不过上轮是替补,前锋方特在他不在的这几轮比赛表现不错,本场谁会首发还不得而知。球队进攻端还有2名前腰负责组织进攻,在中路和方特形成一个三叉戟的进攻组合。后腰位置球队设置的是单后腰,有点单博,不过罗西尔洛伦茨的体能不错。

客队法马利卡奥是上赛季的葡超黑马本赛季逐渐洗白目前排名联盟第15名。积分只有10分他们也是客强主弱,主场至今不胜!球队防守较差,失球28球,场均达到2球。球队的后防线左右边翼位的助攻幅度很大。后腰皮克尔经常要去补防到边路,中路通常只留下2个中位面对对手的攻击手。进攻端,前腰特谢拉是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塔瓦雷斯则是突破的爆点,但是前锋班扎本赛季效率不高,错失机会的概率很大。

历史交战是1胜1平2负,上次交手是杯赛上,法马利卡奥主场1-0小胜对手。本场主队位置给出的是主队让步0球区间,作为本赛季黑马的主队,主场无力让步显然是不利于主队的。

推荐方向:客胜

参考比分:0-2  0-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689) 法马利卡奥(19) 15埃斯托里尔(14) 葡超12-180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