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18 15:30 大连人 VS 沧州雄狮

时间:2021-12-18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重新开赛后,大连人两连胜直取6分,球队进一步远离降级区。这两场比赛全体队员表现出色,三位外援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克服重重困难归队的拉尔森和丹尼尔森,体现了欧洲球员的敬业精神,令国内球员感动。事实上大连人队的复苏是有迹可循的,贝尼特斯时代大连人就注重年轻队员的培养,现在到了展示阶段性成果的时候。

沧州雄狮近期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中超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沧州雄狮在先进球的情况下,遭到武汉队逆转。对阵申花的比赛,主教练萨布利奇在首发阵容上调整了4个人,其中杨云、郑致云、海米提都是后防球员,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他对防守确实不满意。值得庆幸的是,本场面对牌面阵容更强的申花,沧州收获了一场平局。但比赛最后阶段,桑戈尔和廖承坚两名沧州队友间爆发内讧、甚至拳脚相向,最终被双双罚下的画面,令外界震惊。

本场比赛,由于沧州雄狮队内爆发内讧,两连胜的大连人显然具备更高的市场预期。机构以0.25的深度起步,这个深度无疑是比较适中的,纵然两队广实相仿,但是大连人毕竟是两连胜的队伍。那么后期机构着重渲染沧州雄狮的内讧,把深度拉升到1球。纵观国际足坛,确实队内发生内讧球队战斗力都会下降,这是事实,但沧州方面的处理非常及时,对两名队员都及时作出了处理,把冲突控制在可控范围内。那么本场比赛深度不断的拉升,笔者认为以大连人的定位,其实可以很好的消化热度,你让得多强,市场就会有多怀疑。

参考方向:大连人-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721) 沧州雄狮(66) 中超12-1815(4) 30大连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