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18 19:30 上海申花 VS 重庆两江竞技

时间:2021-12-18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海申花是保级区形势最好的球队,他们第一阶段积分足够多,差一点可以杀入争冠区,意外落到了保级组后球队压力不大,第二阶段比赛申花更多是锻炼一些年轻人。第二阶段前二轮比赛,申花1胜1平,保持不败!申花目前还是毛毅军带队,第二阶段比赛他们启用了王毅、王海建2名年轻人,加上早已经打上主力的温家宝,球队有3名U23球员首发。另外还有要前中后个1名外援坐镇。变化较多的还是中场,上轮首发的是朱宝杰和孙世林的组合。申花还是兵多将广,但是几名老将近期很少德得到机会了。

重庆本赛季形势很难,赛季初一度因为欠薪要退出中超,但是重庆坚强的活了下来。第二阶段前二轮比赛重庆1平1负。重庆如今只有1名外援费尔南迪尼奥,而且还不是球队的主力。重庆本赛季带队的还是张外龙,他的战术特点鲜明,反击速度很快,中场的冯劲和黄希扬后插上攻击力出色,还有老将吴庆,这些人都是球队的进球保障。顶在最前面的是国内前锋尹聪耀,他本赛季也已经有进球了。

两队历史交战3胜5平2负,上次交手重庆2-0战胜申花,两队其实关系不错,本赛季申花还把中位蒋圣龙租借给重庆。目前来看生存压力还是重庆更大。不过实力定位还会申花更强,本场比赛给出申花深区让步2球位置,体现的是申花的优势。但是重庆之前的比赛来看很顽强!本场比赛申花未必可以轻松大胜!

推荐方向:  重庆不败   平局
比分参考: 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729) 重庆两江竞技(68) 中超12-1819(4) 30上海申花(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