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杯 12-17 02:00 亚摩勒比塔vs阿尔梅里亚

时间:2021-12-18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领头羊客场PK降级区队伍。阿尔梅里亚在西班牙乙级联赛已经甩开第二名3个胜场,如果专心联赛,升级是大概率事件,所以这点或许是市场看低客队的因素。但是主队亚摩勒比塔同样没有投入过多精力在杯赛的理由,目前其离保级安全区差了1个胜场。本场比赛双方都是战意模糊,所以完全不能用联赛思维来推敲这样的赛事。

联赛首回合,亚摩勒比塔主场被阿尔梅里亚客场让出0.5,结果2-1战而胜之。来到本场,机构给予阿尔梅里亚客场让出0.25的深度。本次让步机构选择低开一级,其实可以理解淡化了联赛比赛那种剑拔弩张的肃杀感。0.25也不必去推敲强势方面对的心理舒适区。本身双方对结果都可以抱着一种更平和的心态去对待。所以0.25的深度两边各有上手理由,那也可以平衡市场筹码,这样的局,大概率让步方打出。

参考方向: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740) 阿尔梅里亚(10) 西杯12-1702(2) 00亚摩勒比塔(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