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12-19 15:45 悉尼FC VS 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1-12-19 2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悉尼FCvs惠灵顿凤凰
时间:12月19日 15:45
地点:内斯特拉银禧体育场

由于悉尼FC的资金都投入到了国际级新球场悉尼体育场的建设当中,所以这个赛季悉尼FC并没有资金进行大动作引援,再加上前场宁科维奇、勒方德雷、波波三位老将年事已高,悉尼FC成绩呈断崖式下滑,他们前4轮比赛踢完,居然一场未胜!

本轮比赛科里卡教练将迎回国脚边后卫格兰特的回归,这名堪称澳超最强边后卫的归来不仅能够稳住边路防守,还能够在球队进攻时,前场多一个传中点。但新西兰国脚巴巴罗塞斯能否在本轮回归还存在疑问,至于后腰位置的布拉坦近期完成了十字韧带修复手术进入康复阶段,然后这个赛季我们都很难看到他的身影。

惠灵顿凤凰上轮比赛客场0比4惨败,但他们本轮比赛想要止颓相当困难,因为本赛季从印度超回归澳超赛场英格兰前锋加里·胡珀确定因为个人事务,不会跟随球队出征客场,而左后卫詹姆斯·麦格里则将因伤缺阵。这两人都是塔莱教练这个赛季的绝对主力人选,他们的缺阵会导致惠灵顿凤凰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

本场比赛悉尼FC在开赛季4轮0胜的情况下,给到了一个非常力挺反弹的数据,主场从0.5让步升至0.75,对于悉尼FC给足了支持。如果本轮比赛巴巴罗塞斯、格兰特都能够直接回归首发的话,相信科里卡的教练将能够迎来本赛季的首胜。

方向建议:悉尼FC-0.75
比分参考:2:0、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762) 惠灵顿凤凰(78) 45悉尼FC(8) 澳超12-19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