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12.18复盘:5场德系3红1黑半1黑  总体满意黑单原因有总结

时间:2021-12-19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RB莱比锡vs比勒菲尔德(红) 本场属于初盘定江山,特德斯科是个好教练,但是带队首场拿下门兴不具备说服力,第二场客场让奥格斯堡1.25属实是托大。那么本场初始2球完全又把红牛当成鼎盛时期的红牛,这就是本场打不出的根本原因。没想到莱比锡直接输掉了比赛。

2. 汉堡vs沙尔克04(红)  同样可以归为初盘定江山。一句话点评:应该给0.5的深度,机构选择了用0.25来铺垫,汉堡注定无胜。

3. 因格斯塔德vs特雷斯登(红)  事实上两队定位不能因目前排名的差距而人为地拉大,特雷斯登本身就是升班马定位,在因格斯塔德的主场主导让步要慎之又慎,何况主队还有换帅的利好题材。最终特雷斯登输掉三球。

4. 波鸿vs柏林联合(黑)  柏林联合客场面对主场让步能力不俗的波鸿主导让步,肯定是有上手难度的。机构好就好在临场剧烈变动深度,从0.25拉上0.5,再回到0.25,形象地说,柏林联合靠着深度的不断变动,抖去了身上的脏水(热度)。 本场的失误在于没有把握临场机构剧烈变盘背后的用意。

5.菲尔特vs奥格斯堡(黑半)菲尔特在上个主场拿下首个胜场之后,本场会有强劲的拉力,那么奥格斯堡客场主导0.25的让步,贴水从1.0X走到0.8X,这样的趋势体现的还是热度,而笔者误认为机构是真实看好。打平黑一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772) 12.18复盘(2) 5场德系3红1黑半1黑 总体满意黑单原因(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