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12-20 01:00 桑普多利亚 VS 威尼斯

时间:2021-12-21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桑普本赛季发挥不好,球队目前排名15名积分只有18分。球队打入25球失球33球,后防空虚。目前球队前锋托雷格罗萨有伤,中场维埃拉和边锋达姆斯加德也都有伤。桑普本赛季引进了日本国脚吉田麻也,但是他的状态很一般,冈比亚中位科雷也比较毛躁,容易失去防守位置。中场方面,球队使用北欧组合埃克达尔和托尔斯比的搭档。荷兰中场伊哈塔仁被寄予希望来到球队,但是显然他还没有适应意甲的节奏,没有打出身价。锋线上,夸利亚雷拉又老了一岁,而另外2名前锋加比亚迪尼和卡普托的效率又无法和夸神相提并论。

客队威尼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目前排名在16名积分只有16分,球队打入16球失球30球。球队目前有多人上,其中前锋奥克雷克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威尼斯后防核心是威尔士国脚阿姆帕杜。中场组织核心是阿拉穆。球队三线核心人物明显,也是不可缺少的,但是本场奥克雷克不能出战。影响很大!

两队都算是下半区球队,本场比赛给出主队桑普让步0.5区间,后市继续拉低给到0.75区间,这个走势明显对于桑普是支持的,毕竟2队排名位置差距不大,而0.75的让步,已经足够拉平2队的实力差,位置合理之下,本场主队桑普值得看好!

推荐方向:桑普主胜
参考比分: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841) 威尼斯(146) 00桑普多利亚(16) 意甲12-200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