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12-22 02:00 比利亚雷亚尔 VS 阿拉维斯

时间:2021-12-21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比利亚雷亚尔也被称为黄潜。是上赛季欧联杯冠军,本赛季打欧冠比赛,表现也是不错,但是这影响到了球队联赛成绩,球队目前22分排名11位,处于中游位置,赛季至今只打入21球,好在球队防守还算不错,失球只有18球。黄潜本场会缺少后腰科克兰、边后卫奥利耶和荷兰前锋丹杰马,特别是后者本赛季在进攻端活力满满,是球队重要的一个攻击爆点。黄潜现在在边路进攻火力下降不少,中路还是西班牙国脚莫雷诺,双后腰卡普埃和伊沃拉加上进攻核心帕雷霍的组合,表现还是很稳定的。

客队阿拉维斯本赛季发挥低迷,球队积分只有15分,排名18位,处于倒数第3名。有降级压力。客场他们只有1胜2平5负,能力有限。本场球队损失了右后卫西莫,球队近期启用了双后腰恩迪亚耶和邦斯的组合,目的是加强对于后防的保护,解决防守失球较多的问题。进攻端高中锋何塞卢曾经在英超效力多年,有一定的背身能力,但是他的身边缺少一个帮手。瑞典前锋圭德蒂体重超标,灵活性大不如前。西拉和加西亚的门前效率也不高。都不是可以解决临门一脚的人物。估计本场会继续首发德拉富恩特。

历史交战黄潜4胜6负,两队交手无平局。上次交手阿拉维斯2-1主场战胜了对手。近况主队黄潜4连胜,走势强势,而客队阿拉维斯则是3负1平,多轮不胜。状态的差距很明显,反映到机构给出的位置,就是主队深区让步1球区间后市来到1.25球区间,提升主队黄潜打出的难度,看来也是为了正向阻击一下主队热度,但是按照两队状态来看,这种阻挡无异于螳臂挡车!

推荐方向:主队比利亚雷亚尔主胜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873) 阿拉维斯(549) 00比利亚雷亚尔(19) 西甲12-220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