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22 18:00 河北队 VS 广州城

时间:2021-12-22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三天前的越秀山体育场成了广州城队的欢乐海洋。凭借卡尔多纳、蒂亚戈和张功的进球,广州城创纪录地以5比0战胜北京国安。是场比赛广州城替补席上只有6名球员,也就是,在这场比赛的报名表中,广州城队的球员只有17人,都凑不齐一份18人名单,而且在替补名单的6人当中,还包括了两名门将程月磊和龙文灏,也就是说,除了两名替补门将,能换上场踢球的只有4名队员。广州城队之所以凑不齐替补名单,是因为球队近期遭遇了大面积伤病。广州城队就是凭借如此残缺的阵容,在这个晚上创造了与北京国安比赛史上进球最多的大胜纪录,而这样的比分差距,即使在广州城队历史最强时期也从未有过。

河北队在中超复赛后的三场比赛里,0-5负山东泰山,1-1平广州队,上轮0-3负于深圳队,三场比赛中失掉9个球,后防线形同虚设。河北队由于母公司华夏幸福缩减投资,欠薪的问题相当严重。如此背景下,球队出线在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是成功,再者也不涉及降级,明年的中超资格还能保住,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可以把着眼点放在锻炼年轻球员上。

本场广州城客场让出0.5的深度,着眼于上场5-0大胜北京国安的余威,面对“一塌糊涂”的河北驾驭一个赢球就赢下的让步显然过于便利。本场看好河北队同样能够获得反弹。

参考方向:河北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895) 广州城(98) 中超12-2218(4) 00河北队(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