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甲 12-23 04:00 波尔多 VS 里尔

时间:2021-12-22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波尔多是法甲联赛的老牌球队,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排名在15位积分17分,主场只有1胜4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失球高达40球场均超过2球。波尔多本赛季是波黑主帅弗拉基米尔·佩特科维奇带队,球队后防线还是在依靠老将科斯切尔尼带队。中场则是巴西球员奥塔维奥作为主力,搭配巴西新人法兰沙治奥。法国本土00后小将阿德利是本赛季涌现的优秀小将。锋线上,球队有多名尼日利亚外援,洪都拉斯的前锋伊利斯也是反击高手。当然球队主力还是韩国人黄义助。

客队里尔是上赛季的法甲冠军,本赛季主帅离开,球队虽然留下了大部分核心主力但是成绩下滑的很大,目前球队已经跌到联赛11位,积分25分。里尔本赛季还是依靠2位老将坐镇。伊尔马兹和丰特一前一后,形成了里尔队的中轴核心。但是2人的年龄又大了1岁,状态也多少有一些下滑。而新人又顶不上来。进攻端的几个新人,表现都不够稳定,加上里尔还要分心欧战,球队联赛上半程表现也就不够出色了。

历史交战给出波尔多3胜1平6负,上次交手波尔多0-3输球。近况,主队波尔多2胜1平,球队近期都是大比分,后防不稳。里尔近期4胜1平,状态反弹。亚指给出客队里尔让步0.5区间,后市更是来到客队让步1球区间,走势非常利好里尔。考虑到主队近期后防不稳,本场比赛里尔有机会拿分!

推荐方向:客胜
参考比分: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07) 里尔(501) 00波尔多(15) 法甲12-230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