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希腊杯 12-23 23:00 伊奥尼科斯 VS 拉米亚

时间:2021-12-23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伊奥尼科斯是希腊超级联赛球队,本赛季发挥一般,球队排名在11位积分14分。球队的攻击力较弱,赛季至今只打入13球,场均不足1球,失球也不多丢了20球。球队主帅迪米特里奥斯是希腊本土教练,他对于球队后防线组织的还是不错的,乌克兰名将齐格林斯基本赛季是后防核心。哥伦比亚的德尔加多和来自南美的萨瓦多尔·桑切斯与卢安·莱特,后场的这几名外援都有不俗的出球能力。中场球队有叙利亚国脚奥斯曼,而进攻核心是葡萄牙外援戈麦斯。锋线球队本赛季比较依靠哥伦比亚前锋莱尼斯和佛得角的卡布拉尔的组合。

客队拉米亚也是希腊超级联赛的中游球队,目前排名在12位,积分落后主队3分,球队失球也是20球,客场战绩好于主场,拿下了2场胜利!球队主帅是本土教练M.格里戈里奥,塞尔维亚中位弗拉迪米尔·戈列米奇身材高大,具备不俗的防空能力!尼日利亚中位丹尼尔·安德泽身体素质也很出众,转身和回追都很快。中场方面,玻利维亚国脚D.贝加莱诺和西班牙组织核心蒂隆尼的组合,2人脚下技术都不俗。锋线上,球队核心是格鲁吉亚的前锋艾拉布里搭配毛里塔尼亚前锋阿达玛。2人一高一快的搭配也是比较经典的。

历史交战1胜3负,近况主队2连败走势不佳。客队也是3负1平客场2负1平,两队状态都不好。本场给出主队位置是主队让步0.25球区间的中高位,后市继续维持在中高位上,对于两队近况都是不太有信心的。不过本场的平局位置高企,似乎对于平局不是太看好,回报过高我是认为不会轻易打出的!

推荐方向:客胜
比分参考:1-2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25) 拉米亚(31) 希腊杯12-2323(3) 00伊奥尼科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