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比利时杯 12-24 01:45 安德莱赫特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21-12-23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安德莱赫特是比利时联赛豪门球队,本赛季球队发挥不错目前排名在联赛第4名,球队主场5胜4平1负,走势强势,赛季至今球队已经打入43球场均2球多的攻击力非常出色。球队本赛季后防线有一些隐患。中卫组合马加兰和胡特的转身都不够快,中场也缺少对于他们的保护。左后卫米哈伊洛琴科助攻不错,但是回防容易不及时,这些问题导致球队失球较多。

客队科特赖克是比利时中游球队,目前是联赛第7位,积分上仅仅落后主队4分。球队本赛季只打入了26球,但是防守端表现好于主队,失球只有22球。球队的中位组合是澳大利亚国脚赛恩斯伯利和拉多万诺维奇。后腰帕拉维萨的作用也很重要。进攻端球队还是主要依靠塞勒曼内的突破分球,进行反击。

历史交战5胜2平3负,上次交手安德莱赫特1-1战平对手,当时就是主队深区格局!近况两队近期走势都不错,实力定位上主队占优势!本场给出主队位置是主队让步1球区间,是合理区间开局,后市继续拉低主队位置,来到主队6区,走势对于主队是利好的。目前主胜位置低开,机构统一用降低赔付的手法规避风险,本场我还是看好主队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主胜
比分参考: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25) 科特赖克(102) 比利时杯12-2401(2) 45安德莱赫特(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