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土超 12-25 18:30 卡斯帕萨vs阿尔塔伊

时间:2021-12-25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卡斯帕萨本赛季发挥低迷球队目前是土超的第20名,积分只有12分,处于保级区,自然也是无心过节了。赛季至今18轮只打入17球失球在28球,场均不足1球的攻击力很成问题。球队后防线的组合东克和布雷克表现还是不错的,无奈其他队友不给力!特别是攻击线上, (前腰)  哈吉拉迪诺维奇、(前腰)  埃塞里克、(中锋)  博佐克、(中锋)  约根森4人组合效率不佳,球队很难打开进攻局面。

客队阿尔塔伊也是土超中下游球队的代表,目前积分只有18分,排名在16位。比主队多了6分。球队进攻发挥更好,打入23球但是防守不佳失球有30球!球队进攻端的核心人物是伊尔德里姆,他的组织传球功底不错。左边锋罗德里格斯和右边锋卡佩尔则是2个边路尖刀。中路的班巴个人冲击力很强。他和塔马约都具备单兵改变局面的能力!

历史交战2胜2平2负,两队平分秋色。近况主队2平2负,而客队3连败走势,3场都是大比分输球!本场主队位置给到了主队让步0.25球,但是目前是在这个区间的高位,明显还是对于主队不利的。毕竟客队近况都不好但是客队进攻能力更出色!

推荐方向:客胜

比分参考:1-2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46) 土超12-2518(2) 30卡斯帕萨(2) 阿尔塔伊(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