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土超 12-25 21:00 吉里森士堡vs哈塔斯堡

时间:2021-12-25 2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轮土耳其超级联赛迎来半程最后一轮比赛。升班马吉里森士堡主场迎战哈塔斯堡。作为土耳其超级联赛一年级新生,吉里森士堡本赛季以6胜4平8负积22分的战绩位列第13,这样的表现尚可,暂时没有降级危险。上轮联赛吉里森士堡客场迎战强队伊斯坦堡,上半场与对手顽强战平,下半场体力不支被连入两球1-3败下阵来。

哈塔斯堡作为土耳其超级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以9胜2平7负积29分的战绩列第6,而且是与欧战资格区的伊斯坦堡、费内巴切同分并列。从战绩来看球队较少出线平局,都是非胜即负的格局。上一轮哈塔斯堡主场1-3负于干亚斯堡,球队正经历两连败,状态低迷。

本组对局,主队主场已经三连胜状态上佳,客队有定位优势但状态低迷。机构以0.25起步。这样的让步,机构兼顾了吉里森士堡主场优势和客队定位上的压制,总体能确保市场筹码的平衡。两边各有摆得上台面的拉力,所以目前吉里森士堡低位贴水就是拉力均等下的一招水位致胜。后期水位维持吉里森士堡0.8X的区间,主队大概率赢球。

参考方向:吉里森士堡-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54) 哈塔斯堡(4) 土超12-2521(4) 00吉里森士堡(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