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26 23:00 西汉姆联vs南安普顿

时间:2021-12-2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当人们调侃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时总会以“千古奇冤”来形容,因为莫耶斯之后的曼联主帅带队成绩也相当一般。来到西汉姆联之后,莫耶斯带领球队在本赛季以8胜4平5负的战绩,位列第五,这个战绩远超西汉姆的定位。看来莫耶斯教练不适合豪门,但挺适合中游球队。不过西汉姆联近期比赛状态属实一般,三线4场比赛1平3负。

南安普顿本赛季以3胜8平6负积15分的战绩位列15,球队的战绩来看平局分布最多,可见队伍其实韧性比较强。状态层面,连续6轮联赛3平3负,难取一胜。

两队之间的交手记录,近10场西汉姆联队完成7胜2平1负,可以说占据压倒性优势,如今排名又大幅度领先,加主场优势,本场比赛预期完全在西汉姆联。

机构以0.75的深度起步,这样的深度给到市场,第一感官就是毫无破绽,深度是非常适中的。后续的操作对赛果的推敲将起重要作用:机构选择了给西汉姆联减力,多数机构退到0.5。如果是初始深度为0.5,那么肯定偏浅。机构的手段非常精妙,纵然西汉姆状态也不佳,但是其毕竟是强势方会吸引更多市场关注度,那么初始给出合理的0.75,后续退到一个略浅的位置,用意就是使得市场对西汉姆生疑,从而顺利给西汉姆退去身上热度。

参考方向:西汉姆联-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79) 南安普顿(518) 00西汉姆联(9) 英超12-262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