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27 04:00 布莱顿vs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1-12-2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莱顿在英超联盟是比较特殊的队伍,看似是个中下游队伍,你可能觉得其定位类似南安普顿、沃特福德之流,其实以布莱顿以往的让步能力来看,其是标准的中游球队。本赛季布莱顿一度冲上积分榜的欧冠区。但是近期,布莱顿7轮联赛5平2负,难取一胜,如此的取分效率,带来的结果是在积分榜上迅速滑落,目前排名13。

布伦特福德,表现出色的升班马,战绩是5胜5平6负,与本场对手布莱顿同分,暂时没有降级危险。布伦德福德往往被市场能高看一眼,因为其本赛季作为英超一年级新生打出一些令人刮目相看的比赛,比如首轮2-0赢下阿森纳、客场3-3逼平利物浦。总之布伦特福德对于英超诸队还保持着一定的新鲜劲,这也是他让步能力不俗的体现。

本场机构以0.5的深度起步,两边贴水均等。前文所述布莱顿定位其实不低,布伦特福德始终令市场不可小觑,加上客队客场2胜4平2负,不败率超高。0.5的深度对主队布莱顿来说,上手难度其实相当大。机构只要维持这样的深度和贴水,一招润物无声的操作,就能使得筹码源源不断堆积到客队。

参考方向:布莱顿-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243) 精选推荐(16983) 00布莱顿(3) 英超12-27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