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苏超 12-26 23:00 阿伯丁vs邓迪FC

时间:2021-12-2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阿伯丁是苏超老牌球队了,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目前排名在联赛第7位。赛季至今打入23球失球23球,攻守均衡。球队目前有2名伤员无法出战。 (左后卫) 安德雷.康塞迪恩是十字韧带撕裂、(中卫) 迈克尔.德夫林则要进行脚踝手术。这2个位置分别有沃特金斯和巴特斯顶上。锋线上球队本赛季的核心是拉米雷斯。这名哥伦比亚外援的个人能力在苏超面对各种高大的后卫是十分有优势的。

客队邓迪FC则是联赛的升降机球队,多次往返于苏超和苏冠之间。本赛季目前排名11位也是处于保级区附近。球队客场1胜1平7负是苏超十足的客场虫球队,失球也高达35球后防非常薄弱!球队 (中卫) 阿什克罗夫特因为膝关节手术缺战,令邓迪FC的防守雪上加霜。进攻端,麦克格文、马伦和格雷弗西斯的三叉戟,近期状态倒是不错。或许进攻端邓迪FC会给人一些惊喜!

历史交战主队8胜1平1负,近况主队3胜1负,客队则是4连败!两队差距有一些大。本场主队位置从主队让步0.75来到让步1球区间,这个跨区间的走势也是利好于阿伯丁的。

推荐方向:阿伯丁胜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84) 邓迪FC(32) 00阿伯丁(6) 苏超12-262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