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2-29 20:00 深圳队vs长春亚泰

时间:2021-12-29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深圳本赛季发挥不错第一阶段比赛球队拿到24分杀入了争冠组,第二阶段1胜2平2负,目前总积分排名第5位。赛季初深圳进行了大范围补强,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深圳本赛季目标是杀入前4,争取一个亚冠资格。但是连续2轮失分的深圳队,已经落后前4区间6分,形势岌岌可危,本场与长春的直接对话就是他们必须要把握的机会。上轮比赛深圳输给了海港,比赛中深圳一度和对手平分秋色打成1-1,但是中盘还是没有稳住。比赛中深圳排出了343的攻击阵型,前场用金特罗、阿奇姆彭和卡尔德克的进攻三叉戟组合,两个边翼位也压得很靠上,虽然进攻端有卡尔德克的高点和阿奇姆彭的速度制造威胁,但是这种过于冒进的战术还是留下了隐患。毕竟海港拥有中超第一巨星奥斯卡,在中后场留给奥斯卡这样的球员有太多空间是一定会受到惩罚的。上轮失利就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由此可见球队后腰外援瓦卡索的缺席对于球队防守体系的巨大影响。

长春是本赛季中超黑马球队,第一阶段球队拿下28分,第二阶段2胜1平2负,目前排名第4位。长春的目标也是希望可以回到亚冠赛场,但是球队的外援塞尔吉尼奥受伤了,他是长春的中场核心,好在另一位外援儒尼奥尔已经火线复出,他是球队的门前终结者!这样长春可以使用埃里克和国脚谭龙加上儒尼奥尔的组合。前者有着非常不错的个人突击能力,后者的冲击力也不错。这3人的组合在反击中还是有机会的。长春本赛季防守本身就很好,特别是后防核心奥科雷状态一直在线,如今损失核心外援后,长春更会安心使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来和对手应对。应该说目前的防守能力,摆下大巴的长春,任何中超球队都不敢说能够轻易的撬开他们的大门!

两周前,双方曾战成1比1平,实力层面应该说是差不多的。深圳本场会缺少中卫元敏诚和中场李源一两名主力,而长春进攻端外援塞尔吉尼奥缺阵,影响似乎更大。两队本场都有战意,目前长春位置在让步0区间,对于缺少核心外援的长春还是比较支持的。目前形势来看长春只要不输球,就可以继续压制深圳,本场他们有机会!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56) 长春亚泰(237) 中超12-2920(3) 00深圳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