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以超 1-1 23:30 基尔史莫纳夏普尔vs海法夏普尔

时间:2022-01-0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晚间23点30分,以色列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基尔史莫纳夏普尔和海法夏普尔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基尔史莫纳夏普尔能否借助主场之利赢下比赛从而超越海法夏普尔跻身争冠附加区。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以色列超级联赛站至16轮,本场两队积分差距仅为1分,主队基尔史莫纳夏普尔倘若赢下比赛,就将超越海法夏普尔跻身争冠附加区,从战意上来说,双方都是无比重视,毕竟是价值6分的PK。

状态层面,基尔史莫纳夏普尔在一波火爆的5连胜后,上轮比赛做客特拉维夫夏普尔。是场比赛火药味甚弄,特拉维夫夏普尔被出示两张红牌,依靠两粒点球赢下比赛,基尔史莫纳夏普尔同样获得一张红牌。海法夏普尔在一波让球7连输的低迷之后,终于在上轮主场2-1力克阿舒多,宣告状态复苏。

从历史让步来看,双方定位相仿,机构以0深度起步,后续站上客让0.25。本次对局,主队上轮毕竟是一次“非典型”失利,之前的状态可谓相当出色,而客队是持续低迷后的一次反弹。所以总体预期主队还是更高,那么机构以0起步,后续给客队再拉上0.25,这就是单方面渲染客队的用意。机构无视主队的拉力,就是一招说客队行,不行也行的招数。

参考方向:基尔史莫纳夏普尔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11) 海法夏普尔(6) 以超1-123(2) 30基尔史莫纳夏普尔(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