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 01:30 水晶宫vs西汉姆联

时间:2022-01-0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1点30分,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伦敦谢赫斯特公园球场展开,主队水晶宫迎战西汉姆联。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轮双双净胜3球的两队谁将主导比赛攻势。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上一轮,水晶宫主场3-0完胜副班长诺维奇、西汉姆联客场4-1大胜沃特福德,两队都显示出上佳的状态。双方在上轮之前都经历了状态低迷期:水晶宫5场比赛1胜1平3负、西汉姆联一改之前高歌猛进的势头,在双线5场比赛中1平4负。积分榜上,西汉姆高居第五,这是远超其定位的排位,双方定位来看,西汉姆其实仅是略高。

本场机构给予客场西汉姆联客让0.25的深度,配以贴水1.0X的高位。你或许可以感受到西汉姆让步让得非常吃力。那么笔者认为客观来说西汉姆或许真的难以驾驭这个让步。前文所述西汉姆的排名远超定位,其客场或许能对诺维奇、沃特福德之流让球。本场西汉姆面对核心扎哈复出的水晶宫,机构仅以排名的优势给其主导让步,其实是难以驾驭的。错误的让步带来的往往是筹码的失衡,相应让步方也很难打出。

参考方向:水晶宫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11) 西汉姆联(392) 30水晶宫(6) 英超1-2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