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01-03 0:30 切尔西vs利物浦

时间:2022-01-03 2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0点30分,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将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进行,由切尔西对阵利物浦。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曼城一骑绝尘的当下,谁将奋勇直追,保持对蓝月亮的压力。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昨天曼城在客场2-1赢下阿森纳,目前与第二切尔西、第三利物浦的分差已经拉大到两位数。对于本场比赛两队来说,由于曼城的强大实力,争夺冠军或许难度将是巨大的。
利物浦方面,主帅克洛普确定由于新冠阳性将缺席本场比赛的现场指挥。好消息是利物浦在元旦之前与范迪克、阿利森、阿诺德、亨德森、罗伯逊等主力队员完成续约,球队的稳定性相当出色。状态方面,利物浦连续3场各项赛事没有胜绩,上轮0-1完败给莱斯特城,士气难免受损。过去4场赛事连丢7球,近期后防线质量下滑明显。

主队切尔西方面,主帅图赫尔显然在调教防守方面功力深厚,切尔西是全联盟失球第二少的队伍(仅比曼城多一个),而且本场比赛切尔西将迎来后防核心席尔瓦的复出。状态方面,切尔西前段时间受队内疫情影响连续输掉让步,深让之下多数比赛取得小胜以及平局的结果。上一轮比赛三天前主场1-1被布莱顿逼平,可见状态依旧不佳。

机构对于本场比赛以0这样的深度表达差距。强强对话,切尔西有主场优势加持,机构的态度慎之又慎,居然没有最基本的让步。但是反过来想,当下两队的定位,利物浦是要稍稍占优,那么0这样的让步一出现,市场关注度一定是落在客队。所以机构设置初始让步就巧妙在这里,不让切尔西占据C位,让利物浦承受受注的压力,后期的变化都不如这个初始让步来的致命,这一局就是初始让步定江山。

参考方向:切尔西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44) 利物浦(4679) 30切尔西(5) 英超01-03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