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01-04 04:00 奥萨苏纳vs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2-01-03 23: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凌晨4点,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奥萨苏纳主场埃尔·萨达尔体育场展开,做客的是毕尔巴鄂竞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面对强敌毕尔巴鄂竞技,奥萨苏纳能否赢球从而在积分榜超越对手。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奥萨苏纳以中游偏下的定位,本赛季打出了5胜7平6负的战绩,积22分位列13,保级问题不大。但是奥萨苏纳的主场战绩属实不忍直视,相比出色的客场战绩,主场仅仅1胜5平3负,如果胜率能提高,奥萨苏纳的排名还能进一步提升。

毕尔巴鄂竞技是中游偏上的定位,本赛季以5胜9平5负的战绩位列第11,说实话这个排名并没有兑现其定位。毕巴客场的战绩比较有特点,1胜7平1负,9场比赛得失球都是4球,其在客场的比赛风格相对比较保守。

本场比赛机构以0深度起步,当然鉴于毕巴定位上的优势给予毕巴0.8X的低位贴水。初始的让步语言:奥萨苏纳有主场优势加持,但是毕巴定位更胜一筹,毕巴的获胜逾期稍高。初始让步是机构掺揉了所有外力所开出的平衡让步,后续的操作给予毕巴抬升让步到0.25,那这就是单方面渲染毕巴的行为,带来热度是显而易见的。

参考方向:奥萨苏纳+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57) 毕尔巴鄂竞技(354) 00奥萨苏纳(26) 西甲 01-04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