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希腊超 01-05 23:15 阿特罗米托斯vs维洛斯NFC

时间:2022-01-05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晚间23点15分,希腊超级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阿特罗米托斯vs维洛斯NFC之间展开。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进攻乏力的主队面对攻击力强悍的维洛斯NFC能否在主场保住清白之身。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本组对局,双方都是中游偏下队伍。主队阿特罗米托斯排名倒数第二,其最大问题是进攻乏力,15场联赛战罢入球数为14个,场均不足1球。维洛斯NFC排名第九,虽然战绩一般,但是进攻端输出相当有保障,14场比赛进球24个,客场7轮比赛进球数14个。在新年假期之前,两队状态都处于低迷期,但是长时间未参加正式比赛,状态需要清零。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0.25的深度起步,由于客队的攻击力相当强悍,客队无疑是市场关注焦点。那么0.25之下,维洛斯NFC自带不俗的拉力。而阿特罗米托斯方面,相对客场2平6负的低劣成绩,其主场其实尚有一定战斗力,近期有2-0拿下强队塞萨洛尼基的记录。所以本场比赛,0.25这个支点,很好的架起了主客两队的跷跷板,而且是能够起到平衡筹码的作用。既然平衡,那么大概率让步方打出。

参考方向:阿特罗米托斯-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90) 希腊超01-0523(2) 15阿特罗米托斯(2) 维洛斯NFC(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