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杯 01-07 01:00 希洪竞技vs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01-06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7日凌晨1点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希洪竞技与比利亚雷亚尔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强势反弹的比利亚雷亚尔本场能否继续打出大比分赢球赛果?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希洪竞技是西班牙老牌球队,不过球队在16-17赛季降级后在西乙就越来越沉沦,本赛季球队积分28分仅仅排名在西乙12位。球队近期1胜3平,防守端做的不错,4战丢3球。希洪竞技本赛季后防线有2名乌克兰外援,正面防守能力出色。不过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一般,主场连续4场打出了1-1的平局比分。进攻端只有巴拿马国脚何塞·罗德里格斯具备有一定的个人突破能力,显得孤立无援。

比利亚雷亚尔是西甲欧战区实力定位球队,本赛季前半程联赛因为分心欧冠表现一般,但是在欧冠小组赛出线后,黄潜开始在联赛发力,近期打出一波6连胜的强势走势,目前排名已经来到西甲第8位。不过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不够出色,1胜5平3负只打入7球,进攻端火力不足。黄潜上轮联赛5球大胜莱万特,联赛拿下4连胜4战打入15球!锋线上,迪亚和莫雷诺近期状态都明显回勇,连续2轮比赛都有进球,莫雷诺更是2轮都梅开二度。

本场两队的实力定位和状态都差距明显,黄潜的优势很大。但是本场机构给出厨师位置仅仅是客队让步0.25球,这就明显与基本面不符了。后市虽然调整来到了客让0.75球区间,但是目前位置也是在一个高位上。而且这个走势多少也有客队形象高大,聚集筹码热度的嫌疑。本场比赛或许希洪竞技会有机会爆冷!

本场推荐:平局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214) 比利亚雷亚尔(715) 00希洪竞技(3) 西杯01-070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