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3 15:30 武汉队vs重庆两江竞技

时间:2022-01-07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保级组的第8轮比赛将在武汉和重庆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无欲无求的武汉是否会放生继续3分保级的重庆两江竞技?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武汉上轮输给了河南,遭遇了保级组的5场不胜,但是因为保级竞争对手大连人也输球,球队提前保级成功。武汉这次保级组比赛高开低走,李霄鹏上调国家队担任主帅后,李金羽走马上任。在处子秀中,武汉队以4-2大胜了沧州雄狮,第二场以5-2的巨大比分击败青岛队。但是随后的比赛,武汉走势下滑1胜难求,5场比赛只打入2个进球。武汉第一阶段1胜8平5负,就是因为进攻不力,第二阶段球队还失去了球队的进攻大腿埃弗拉,虽然蒿俊闵成为了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但是依然改变不了球队进攻不利的局面。

重庆两江竞技上轮战平了上海申花,因为青岛输给了天津,提前锁定了副班长位置拿到一个降级附加赛名额,最后一轮比赛,大连人、重庆两江竞技、天津津门虎3队中还会有1个降级附加赛名额。目前天津18分、重庆17分而三连败的大连人只有16分。大连人最后一轮对手是已经锁定降级附加赛的青岛,对手未必会死磕大连人,所以对于重庆来说,最保险的还是自己能够赢球拿下这个救命的3分!如果大连人战平青岛,且重庆队输给武汉队,双方将比较净胜球。目前,大连人净胜球落后3个,且进球数少两个。重庆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两队历史交战4胜2平4负,上次交手重庆0-0战平武汉。近况武汉3平2负,走势不佳。而重庆近期1胜2平1负,只打入1球,不过重庆近期防守不错也只丢了1球。本场比赛已经不能用实力定位来分析了,本场给出的是武汉让球0球区间,对于有战意的重庆来说,这个让步还够看好他们。目前来看平负指数都有所下拉趋势,说明对于重庆有倾向但是平局还是不能排除。而进球数目前也是倾向一个小分格局。

推荐方向:重庆+0
比分参考:0-0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254) 重庆两江竞技(89) 30武汉队(10) 中超1-3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