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01-04 01:30 曼彻斯特联vs狼队

时间:2022-01-07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凌晨1点30分,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曼联主场迎战狼队。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首次达成净胜1球以上的曼联,本场能否利用主场之利再次赢下让步。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我们都说朗氏曼联不是平局就是1球小胜,带给市场的观感是比赛中能掌控场面但进球乏力。好在上一轮,同样在主场曼联以3-1的比分拿下伯恩利,终于完完全全赢下一场让步。是场比赛C罗表现出色,一球一助直接参与两粒进球。

本场做客的狼队其实最近经历的赛程相当艰苦,四场比赛1胜1平2负,但是需要指出,这4分的含金量属实不低。面对曼城、利物浦都是一球小胜,面对切尔西0-0战平,赢下了布莱顿,让步方面是四连胜。本场比赛曼联预期当然更高,不过狼队是出了名的难缠,所以狼队在深让之下,拉力是比较可观的。

机构给予曼联1球的深度起步,后续的操作是给曼联稍稍减力,贴水由0.9X缓慢抬升到1.0X。让步语言就是:对曼联打穿让步持谨慎的乐观。确实本场比赛结合狼队近期面对三强的战绩,在1球下狼队的拉力是比较足的。机构顺应这种市场观点,适时地拉升曼联贴水,造成的假象就是曼联不稳,后期曼联让步如在1和0.75来回波动是有利于其打穿让步的。

参考方向:曼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275) 狼队(982) 30曼彻斯特联(5) 英超01-040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