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希腊超 01-04 23:15 帕斯基安尼纳vs伊奥尼科斯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晚间23点15分,希腊超级联赛第16轮首场比赛将在帕斯基安尼纳和伊奥尼科斯之间进行。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两连败净吞六蛋的主队帕斯基安尼纳面对同样状态低迷的对手能否利用主场之利实现反弹。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希腊联赛战罢15轮,帕斯基安尼纳以6胜4平5负的战绩位居争冠组第五,但是后面OFI克里特与之同分却少赛一场,降级附加组目前第一阿里斯仅少帕斯基安尼纳1个积分。所以主队目前的位置并不稳,落入保级附加组的风险不低。帕斯基安尼纳近两轮联赛全败,一球不进净吞六蛋,状态低迷。

伊奥尼科斯作为中下游队伍,本赛季以3胜5平7负的拙劣战绩排名第11。其15轮联赛仅入13球,是全联盟除副班长亚波罗迈尼斯之外最少的。同时,伊奥尼科斯的客场战力相当羸弱(1胜2平5负)。状态方面,新年假期前客队伊奥尼科斯两轮联赛联赛一场杯赛经历三连败,需要指出的是,联赛都是0-1小负AEK雅典和阿里斯两支强队,输球赢让步。

机构对于本场比赛的让步设定是主让0.75。总体而言主队的定位以及主场优势得到了重视,0.75毕竟不是0.5这样赢球就能赢全的。结合基本面,就状态层面来看,其实客队是好过主队的,那么0.75给到客队一个小负输一半的心理舒适区。一句话点评:机构没有选择0.5避免了主队的热度,0.75给到客队上手空间。

参考方向:帕斯基安尼纳-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02) 伊奥尼科斯(6) 希腊超 01-0423(4) 15帕斯基安尼纳(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