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杯 01-05 23:00 卡塔赫纳vs巴伦西亚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晚间23点,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卡塔格诺瓦球场举行,由主队卡塔赫纳对阵巴伦西亚。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主队力争进入升级附加,将以何种姿态出战杯赛。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卡塔赫纳目前据前六仅差1分,其显然应该投入更多精力到西班牙乙级联赛以求升级。状态层面,卡塔赫纳新年假期归来首轮比赛客场1-0拿下领头羊阿尔梅里亚,面对强敌毫不畏惧。巴伦西亚自新加坡商人接手后,投入大不如前,队伍以昔日4强的定位沦落到中游。新年假期归来,巴伦西亚主场对西班牙人作出强力让步0.75,结果1-2输球。目前的巴伦西亚让步能力随着球队定位的下滑而同步式微。

机构给予巴伦西亚客场让0.25的深度。结合基本面,巴伦西亚这样的队伍显然更值得在杯赛投入更多精力,毕竟杯赛的不确定因素更大。而卡塔赫纳似乎应该着眼于联赛取分。所以本场比赛巴伦西亚的拉力更强,而0.25也提供了一个打平输一半的心理舒适区,所以本场的0.25和瓦拉多利德vs皇家贝蒂斯的客让0.25有本质的区别,方向大概率也不同。

参考方向:卡塔赫纳+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05) 巴伦西亚(279) 西杯01-0523(4) 00卡塔赫纳(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