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足总杯 01-08 04:00 斯文登vs曼彻斯特城

时间:2022-01-0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4点,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斯文登乡村球场进行,英乙斯文登队迎战英超顶流曼城。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做客名不见经传的斯文登,蓝月亮将以何种姿态投入比赛。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英乙第五主场PK英超顶流,双方之间大约差着近80支队伍。很难量化双方的广义实力差距到底有多大,但是市场心理一定是这样的:比赛打成什么样,完全取决于曼城的投入程度。那么机构给的初始让步2.75一亮相,给到市场的观感是模糊的,你无法捉摸曼城的战意。那么后续的操作无非是拉上3球,或者降到2.5。这两种操作,带给市场的观感有二:拉上3球增强信心、降到2.5则对大胜的信心产生疑虑。两杯毒药选一杯,机构选择的是后者。笔者多次提及的整数让步和含0.5的生死让步区别需要引入。3球的感受是信心很强,强到赢下3球“还”不输钱;而2.5一来,虽然深度低了,但是带来的疑惑性过强,这个时候是变成了能不能赢三个的疑虑。笔者认为本场是降低难度阻击曼城。

参考方向:曼彻斯特城-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27) 曼彻斯特城(449) 英足总杯01-0804(4) 00斯文登(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