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土超 01-08 01:00 特拉布宗体育vs马拉蒂亚体育

时间:2022-01-0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1点一场土超第20轮的比赛将在特布拉宗与马拉蒂亚体育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土超榜首特布拉宗能否延续主场5场0失球的走势?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特布拉宗是土超新贵,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目前积分46分排名第1位。主场走势强势6胜3平保持不败。特布拉宗本赛季主打4231阵型,球队中场核心是斯洛伐克国脚哈姆西克,他从中超回到欧洲后状态保持的不错。球队锋线核心是丹麦高中锋科内利尤斯,他作为桥头堡在前场的支点作用很突出,可以为身后的3名攻击手创造后插上的空间。不过球队目前在进攻端有热尔维尼奥、贾尼尼2名主力有伤,本场不能出战,对于球队攻击力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客队马拉蒂亚体育本赛季发挥低迷,目前是土超垫底的球队。主客场都只赢了2场比赛,19轮打完失球34球,后防较弱。球队本场比赛,主场中位桑托斯出战成疑,另外左后卫哈达迪和前锋迪迪也因为要参加非洲杯而不能出战。

两队实力定位差距明显,主队特布拉宗近期8胜1平1负,主场7胜3平已经5轮比赛没有丢球了。而客队近期4平6负走势低迷。如此一边倒的格局,本场比赛机构是很难平衡筹码的,所以目前机构给出主队位置是深区主让1.25球区间的低位,显然维持在这个位置目的还是为了减低赔付。本场主队打出不会有太多悬念。

推荐方向:特拉布宗-1.25

比分方向:2-0 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30) 马拉蒂亚体育(12) 00特拉布宗体育(8) 土超01-080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