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01-08 15:30 青岛队vs浙江队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升级附加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中甲第3名浙江队和中超16名青岛队之间展开。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欠薪严重之下,青岛面对生死战是否有勇士挺身而出。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对于两场将决定球队下赛季命运的附加比赛,浙江队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在外界看来,今年存在欠薪问题的青岛队似乎不难对付,但是其实中超球队踢中甲球队,还是拥有着不小的优势。青岛队虽然最终只获得了中超联赛的第16名,但他们在这个赛季和山东鲁能、上海海港和广州队等球队踢了比赛。浙江队在中甲联赛中碰到的不少对手,甚至都没有外援,这样的比赛对于浙江队的锻炼显然不够。外援穆谢奎在联赛末轮前受伤,弗兰克也在比赛中拉伤,这段时间两人都在康复师的带领下单独训练,根据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穆谢奎能否出战附加赛还存在着变数。穆谢奎是中甲金靴,一旦不能出场,对于浙江队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中超联赛最后一轮,青岛队1比4不敌大连人,其实,这场比赛的输赢已经无关青岛队的命运,其早就就被锁定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对于青岛队而言,他们的优势是球队的多名老将经验丰富,至少本土球员层面的实力绝对不弱于浙江,如果外援也给力的话,青岛队的实力其实是不差的,或者说高于浙江队的,但青岛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心态问题,欠薪和战绩不佳多少会影响他们的士气和信心,如果不能众志成城,那么这两场附加赛恐怕也会遇到危险。​​​​

机构给予青岛0以及0.25的深度起步,这个让步相比大连人的0.75就显得更加润物无声了。机构的浅开结合青岛欠薪严重的情况,市场根本不会看好青岛,那机构的目的就达到了:收割浙江队身上的筹码。

参考方向:青岛队-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48) 浙江队(4) 30青岛队(10) 中超01-08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