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01-08 22:30 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22点30分,德国甲级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莱茵内卡竞技场展开,由主队霍芬海姆对阵奥格斯堡。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面对客场连续三场不败的奥格斯堡,韧性十足的霍村能否战而胜之。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奥格斯堡虽然战绩不佳有较大的降级风险,但是冬休期前的三个客场取得了1胜2平的佳绩。或许是奥格斯堡羸弱的进球能力导致球队举步维艰,球队冬休期花巨资签下了18岁的美国前锋里卡多佩皮。佩皮本赛季在MLS达拉斯FC效力,31场比赛贡献了13粒进球。此前他也受到了拜仁、狼堡的关注。

霍芬海姆本赛季颇有点低开高走的意思,赛季初一度战绩不佳位列积分榜下游,随着赛季深入,球队调整状态迅速反弹。在冬休期前的六轮联赛里取得4胜2平的好成绩,当前排名第5,本场面对弱旅是赢球那分的好机会。

机构给予霍村1球的深度,贴水两边均匀。一球的感官给到市场,中规中矩,很难找到破绽。那么“中庸”的概念需要引入,两边贴水处于均等状态,客队奥格斯堡有着稳定拉力(客场连续三场不败),而霍村有赢球能力但是定位似乎又不太强劲。后续深度贴水不剧烈变动,这就是中庸让步的典型。

参考方向:霍芬海姆-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51) 奥格斯堡(462) 30霍芬海姆(16) 德甲01-0822(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