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足总杯 01-08 23:00 莱斯特城vs沃特福德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8日晚上23点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莱切斯特城与沃特福德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缺少前中后三线核心的莱切斯特如何应对足总杯赛事?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莱斯特是英超中上游实力定位球队,本赛季发挥不如预期目前排名在联赛第10位。球队赛季至今打入31球,但是球队也有33球,后防线表现不佳。莱斯特本赛季防守被伤病拖累,目前中卫埃文斯、左后卫伯特兰、土耳其国脚瑟因居都有伤,上赛季的主力中卫弗法纳赛季初的伤病打乱了球队的备战部署,也影响了球队引援补强,为了弥补他的缺战,莱斯特引进了中位维特斯高。前场球队的进攻核心瓦尔迪和哈维-巴恩斯以及詹姆斯·麦迪逊都是有伤,出战成疑。加上因为参加非洲杯而缺席的阿马泰、伊希纳乔和恩迪迪3人,球队本场比赛缺席了半数主力。

沃特福德是本赛季英超升班马,目前排名在英超17位,有一定的保级压力,球队本赛季球风开放,至今只有1场平局,客场2胜6负,失球有36球后防线漏洞百出。沃特福德阵中也有3名非洲国脚,中卫艾孔、左后卫马西纳和中场洛萨都不能出战,门将本福斯特、中卫恩库鲁、卡巴塞勒、丹尼-罗斯和右后卫费梅尼亚还有球队的进攻爆点右边锋萨尔都有伤。

两队历史交战莱斯特6胜1平3负占据优势,上次交手莱斯特4-2大胜对手。近期走势来看,莱切斯特2胜1平1负,主场4连胜,表现也远远好于沃特福德的6连败走势。两队都有人员缺战,实力状态上莱切斯特还是好于对手,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莱切斯特0.75球区间,从后市调整轨迹上来看,主队被顶高到了区间高位上,这个走势对于近况更好的莱斯特并不友好。两队联赛成绩都不好,目前来看莱斯特攻守两端都缺少核心球员,影响更大,本场不易高看!

推荐方向:沃特福德+0.75
比分参考:1-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53) 沃特福德(636) 00莱斯特城(9) 英足总杯01-082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