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1-10 1:30 罗马vs尤文图斯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点30,意大利甲级第21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打,罗马主场对阵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尤文实力不在定位在,面对话题性十足的罗马,客场能否全身而退。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罗马近10个意甲主场收获6场胜利,而且,罗马在主场近4次遇到尤文图斯1胜2平1负不落下风,加上球队主帅是话题性极强的穆里尼奥,所以罗马主场对尤文图斯,绝对不乏拉力。不过状态层面罗马并不出色,上轮比赛客场1-3负于AC米兰,开场7分钟AC米兰的吉鲁点球破僵,16分钟梅西亚斯扩大领先优势,39分钟亚伯拉罕搬回一城,73分钟罗马的卡斯多普被红牌罚下,81分钟AC米兰的莱昂进球锁定胜局,92分钟罗马的曼奇尼领到红牌,罗马遭遇了一场人球双输的苦战。

尤文图斯是实力不在定位上,本赛季由于C罗离队后没有缓冲时间,球队的战绩受到了较大影响,目前仅排在第五的排名,下半程还需为欧冠资格复出艰苦的努力。尤文图斯上轮比赛主场被那不勒斯逼平,尤文图斯全场射门22次比那不勒斯多6次占据一定优势,22分钟那不勒斯的梅尔滕斯率先进球,53分钟尤文图斯的基耶萨扳平,尤文图斯错失3连胜士气也遭遇下滑。

机构给予客队尤文图斯客让0.25的深度起步,后续深度贴水趋稳。初始让步的设置,可以看出机构在操作这种级别的比赛时,还是中规中矩没有采用激进的手法。尤文主导让步是实力和定位所致,而罗马也有强队光环和话题性,那么0.25的深度之下,机构做到了平衡市场筹码的效果。简单说,尤文不似班霸时期那么强,罗马的拉力始终在那里,那么当前的让步势态只要维持,尤文就不会是过热的一方。

参考方向:尤文图斯-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70) 尤文图斯(4632) 30罗马(5) 意甲01-1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