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01-10 01:30 奥萨苏纳vs加的斯

时间:2022-01-09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点30分西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奥萨苏纳与加的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大战两队谁能拿下近6轮首胜完成反弹?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奥萨苏纳目前积分在22分,排名西甲14位,但是球队近期3平3负6轮不胜,排位逐渐滑向了保级区。本场比赛奥萨苏纳有多名球员伤停,包括了主力中场布拉沙纳茨、主力前锋阿维拉、中位乌姆皮埃雷斯等人。球队近期3连败,3场比赛只打入1球,进攻端表现下滑。主场球队也3平2负5轮不胜。

客队加的斯本赛季发挥低迷,球队排名西甲的倒数第2位,积分只有14分,赛季至今主场还没赢过球。本场比赛球队的前锋洛扎诺、后腰马里和莫拉西亚以及中卫莫罗都出战成疑。加的斯近期联赛2平2负,球队周中还多打了一场西班牙杯赛,体力上加的斯处于劣势。

两队历史交战奥萨苏纳7胜1平2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2次交手都是3-2的进球大战。本场比赛给出奥萨苏纳主场让步0.75球区间,目前已经顶高到了区间高位,两队近期走势都不好,这个走势有一定的高阻作用,可以保护主队不会过热。特别是主队主场已经5轮不胜的情况下,奥萨苏纳的本场主胜可以看好。

推荐方向:奥萨苏纳-0.7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83) 加的斯(179) 30奥萨苏纳(3) 西甲01-10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