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超杯 01-14 03:00 马德里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2-01-13 15: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点,西班牙超级杯的一场比赛将在马竞与毕尔巴鄂竞技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杯赛王者毕尔巴鄂竞技能否再次上演以下克上爆冷淘汰马竞呢?

马竞是上赛季西甲的冠军,本赛季在巴萨陷入危机,皇马没有补强的情况,他们一度信心满满希望可以卫冕。但是球队目前仅仅排名西甲第4位,争冠路上渐行渐远。马竞目前有2名伤停球员,分别是前锋格列兹曼和中卫萨维奇。马竞近期2胜1平,进攻端状态不错,3战打入9球,进攻端多名攻击手都是火力全开的状态。

毕尔巴鄂竞技是西甲中游球队,联赛目前是第9位,有希望冲击一个欧战名额。同时他们对于杯赛也是十分热衷的。去年的西超杯,他们淘汰了皇马杀入决赛,并最终在决赛中点球击败巴萨夺冠。球队的左右边翼位贝尔奇切和卡帕都有伤,中位努涅斯、比利亚利布雷、 乌纳·文塞多尔也是出战成疑。缺少了2个助攻能力极强的边翼位对于球队的进攻影响很大。本赛季毕尔巴鄂进攻端主要就是依靠威廉姆斯的冲击力和穆尼亚因的中路组织以及二翼起飞的边路传中战术。

历史交战6胜2平2负,上次交手毕尔巴鄂客场0-0逼平了对手。本赛季毕尔巴鄂客场往往都会先做好防守,他们已经打出8场平局!本场比赛给出马竞让步0.75的位置,后市更是拉高到0.5球区间的高位,对于马竞明显的信心不足。如果临场依然维持这个位置的话,本场比赛马竞不宜高看!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12) 毕尔巴鄂竞技(362) 00马德里竞技(10) 西超杯01-14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