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甲 1-16 23:45 福图纳锡塔德vs阿尔克马尔

时间:2022-01-16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6日晚上23点45分,荷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福图纳与阿尔克马尔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走势强势的阿尔克马尔本场是否会受到多人缺战的影响,停下赢球的脚步?

主队福图纳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积分13分排名17位,处于中下游有保级压力。球队赛季至今只打入19球,攻击力在荷甲算是比较弱的球队。本场比赛球队的 (右边锋) 利桑托·瑟梅多有伤,另外(后腰) 巴格达也是出战成疑。

客队阿尔克马尔是荷甲人气强队,球队本赛季发挥不错,目前积分32分排名第6位。球队本赛季不喜欢平局,赛季至今只打出2场平局,主客场各1场。球队本场多人有伤,(中前卫) 米特斯约、 (前腰) 杰里米赫尔默、(中锋) 杰勒·杜因、(前腰) 蒂伊斯·奥斯汀都是中前场球员,球队进攻端损失严重。 (左边锋) 阿布克拉尔则是参加非洲杯比赛,也已经离开了球队。

历史交战福图纳0胜1平7负处于完全下风。近况,主队走势不如客队,阿尔克马尔各项比赛7连胜。机构给出本场比赛客队让步1球区间,后市更是继续拉低来到深区让步1.25球的位置。丝毫没有受到客队多名主力缺战的影响,而是要继续看好客队阿尔克马尔可以大胜打穿!本场客队走势不错,可以继续看好客队。

推荐方向:阿尔克马尔-1.25
比分参考:1-3 1-4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47) 阿尔克马尔(111) 45福图纳锡塔德(9) 荷甲1-16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