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国杯 01-19 03:45 圣保利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01-19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9日凌晨3点45分,德国杯第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米勒门球场开打,主队圣保利迎来多特蒙德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一心升级,圣保利杯赛走过场?

圣保利在德乙高居积分榜首位,这个战绩是远超其德乙中游队伍的定位的。不过冬休期后的首轮德乙联赛,圣保利主场被保级队奥厄2-2逼和,是场比赛,圣保利直到补时阶段才绝平对手,主场8连胜的佳绩就此断缆。

多特蒙德当前少拜仁两个胜场屈居第二。由于顶级强队拜仁的存在,多特蒙德联赛夺冠希望不大,球队理应在偶然性更强的杯赛投入更多精力。冬休期后的两场比赛,多特3-2客胜法兰克福、5-1主胜弗莱堡,进攻端输出强大,但防守端都有失球。

本场对局,机构给予多特蒙德客让1.25的深度。圣保利的首要任务是保住德乙积分榜的首位,升级的重要性显然大于在杯赛里走得更远。而多特之上投入杯赛的精力不应低于圣保利。那么1.25的深度对于让步方来说,小负输一半似乎是一种心理安慰,这是本场比赛初始让步有所欠缺的地方。此外圣保利这个德乙领头羊其实还不如汉堡来的更有拉力,那么以多特蒙德的强大定位,又进一步阐明初始让步设置不足。

参考方向:圣保利+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65) 多特蒙德(1615) 德国杯01-1903(2) 45圣保利(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