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01-22 22:30 霍芬海姆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01-22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晚间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莱茵内卡竞技场开打,主队霍芬海姆迎战多特蒙德。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龙霍村迎来硬仗,能否硬食多特蒙德?

主队霍芬海姆目前在德甲联赛排名第四,和第五的柏林联同分,目前在为下赛季的欧冠正赛资格做努力。本赛季霍芬海姆主场表现过硬,9场比赛6胜2平仅1负,最近7场主场联赛打出6胜1平的好成绩。所以本场比赛即使面对多特蒙德,霍村也具备一定的预期。

多特蒙德当前位居第2,落后榜首球队拜仁6分。当家球星哈兰德本赛季联赛已斩获15球,个人状态相当不俗。虽然周中德国杯被圣保利淘汰,但多特最近两场联赛都取得胜利,只是最近3场客场联赛1胜1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最近3次对战霍芬海姆,多特蒙德取得2胜1平的上风战绩,其中上赛季在客场1-0小胜霍芬海姆。

机构给予多特客让0.25的深度,这是多特近几年以来客场作出的最低让步。市场能感受到多特蒙德的卑微,而正是这样的观感能使多特不被热度所困扰,后期只要维持这样的深度,那市场一定愈发对多特感到疑虑,本场大概率浅开浅出。

参考方向:多特蒙德-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06) 多特蒙德(1628) 30霍芬海姆(17) 德甲01-22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