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希腊超 01-25 01:30 特里波利斯vs阿波罗萨米尔尼斯

时间:2022-01-24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5日凌晨1点30分,希腊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特里波利斯和阿波罗萨米尔尼斯之间展开。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特里波利斯迎来联盟最弱对手,本场大开杀戒?

特里波利斯少赛第六名OFI克里特两场少3个积分位列第八,也就是说进入争冠区的主动权完全握在自己手中,本场面对副班长阿波罗萨米尔尼斯是全取三分的好机会。客队阿波罗萨米尔尼斯打完16轮联赛积分尚为个位数,尤其7客场表现极其羸弱,1平6负,进球3个失球18个,场均失球近3个。

机构给予主队特里波利斯0.75以及1不等的深度起步,后续都站稳1球。以特里波利斯的定位主场驾驭1球或许略显吃力,但是本次对手实在不值一提,所以crown初始没开足1球,显然不利。后续升上1球,首先带来热度;其次1球的深度结合基本面,主队上手难度同样不足。初始让步先天不足或许意味着主队本场将遇到较大困难。

参考方向:阿波罗萨米尔尼斯+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32) 30特里波利斯(5) 希腊超01-2501(1) 阿波罗萨米尔尼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