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1-25 16:45 墨尔本胜利vs悉尼FC

时间:2022-01-26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5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维多利亚州AAMI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悉尼FC三名球员被国家队征召,墨尔本胜利能否趁机拿下3分?

澳超:墨尔本胜利vs悉尼FC
时间:1月25日 16:45
地点:AAMI公园球场

墨尔本胜利尽管已经杀入到了澳足总杯半决赛,但他们与惠灵顿凤凰的比赛被推迟到了1月30日进行,本轮联赛对于波波维奇教练来说可谓是寻找状态最佳的阵容,冲击本赛季澳足总杯决赛的关键时机。毕竟惠灵顿凤凰在二次转会窗口迎来了后卫斯科特·伍顿、前腰桑多瓦尔之后,实力已经大幅提升。



本轮比赛墨尔本胜利将有新援亮相,曾经在惠灵顿凤凰有过效力的后卫球员卢卡·索普在二次转会窗口转投墨尔本胜利,但球员只作为后防线的备选引入,在米兰达、哈米尔两位主力中卫都能够健康出战的情况下,索普只能够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至于错过了1月8日对阵阿德莱德联的两名主力前锋马吉奥塔、罗哈斯都将在本轮比赛回归,两人都已经摆脱了新冠困扰,能够满血出战。



悉尼FC本轮比赛将缺少3名国脚球员,分别是主力门将雷德马内、主力右后卫格兰特、主力左后卫乔尔·金。左后卫的位置能够有伤愈复出的奥图尔顶替上,但门将与右后卫位置会是让科里卡头疼的大问题,悉尼FC近来几个赛季都是雷德马内全勤把守大门,替补门将贝尔鲜有出场机会,状态如何会是个大问题。至于右后卫位置,大概率是由身材高大的范德萨戈顶替,但很多时候被顶在防守型后腰位置的范德萨戈并不具备在边路持球向前的能力,这对于悉尼FC进攻端影响会比较大。然而勒方德雷、巴巴罗塞斯依旧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在3名国脚球员同时缺席的情况下,悉尼FC很难在AAMI公园球场踢出值得期待的表现,目前悉尼FC客场0.25让步已经降下来到了0,对于悉尼FC的支持已经跌入到了谷底。本场比赛建议看好墨尔本胜利至少不败。

方向建议:墨尔本胜利+0
比分参考:1-0、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48) 悉尼FC(204) 45墨尔本胜利(9) 澳超1-25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