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亚洲预选2-1 20:00黎巴嫩vs伊拉克

时间:2022-02-01 2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日晚上20点,世预赛亚洲A组的第8轮一场比赛,将在黎巴嫩与伊拉克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防守不错进攻一般的黎巴嫩主场是否能顺利击败伊拉克?

黎巴嫩目前在本组中排名第4位,落后第3名阿联酋4分,球队有希望争夺第3名的附加赛资格,本场战意十足!目前球队有3人伤停,其中海达尔冠状病毒,阿泰亚则是红牌禁赛、舒尔本场受伤,3人都无法出战。黎巴嫩的战术打法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主,球队进攻端2个反击尖刀是萨德、哥苏2人,2人各自打进2球。上轮比赛黎巴嫩0-1输给了韩国,全场比赛球队防守做的不错。他们之前输给阿联酋和伊朗也都是1球小负。

伊拉克在本次世预赛中表现不佳,目前4平3负至今不胜排名第5位,落后本场对手黎巴嫩1分布。球队在本次12强上只打入3球,但是丢了10球,攻守表现都不佳。球队目前多达7名球员出现冠状病毒,另外卡西姆与瓦希德有伤,这些球员本场都出战成疑。伊拉克上轮比赛0-1输给了伊朗,球队连续4场12强赛都有失球,后防表现依然没有好转。

两队首回合比赛打成了0-0的平局,实力定位比较接近。本场机构给主队让步0球区间,相对还是合理区间开局。后市主队继续维持在区间低位。本场比赛对于两队都是十分关键,谁能赢下本场比赛就能占据争夺第3名的有利位置。本场比赛伊拉克伤停较多,加上又是客场作战,本场比赛还是看好主队黎巴嫩不败拿分!

推荐方向:黎巴嫩-0

比分参考:2-0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15) 伊拉克(55) 00黎巴嫩(6) 亚洲预选2-12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