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苏超 2-3 03:45 凯尔特人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时间:2022-02-0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3日凌晨3点45分,苏超第24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将在凯尔特人与格拉斯格流浪者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争冠强强对话凯尔特人能否赢下比赛反超对手?

主队凯尔特人本赛季更换了主帅,曾经在J联赛带队夺冠的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带着多名日本外援上任苏超豪门的掌门。球队锋线上2名日本前锋前田大然和古桥亨梧都有过不俗的表现。不过2人本场比赛都不能出战,1人有伤1人正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球队锋线上本场预计会继续使用吉亚库马基斯和福雷斯特和阿巴达的三叉戟组合。

客队格拉斯格流浪者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积分56分排名榜首。球队目前主帅是前中超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在他带领下格拉斯格流浪者赛季至今只有1败。球队的主力前锋莫拉雷斯正在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球队锋线上会继续使用伊登作为箭头人物。上轮比赛球队客场3-3被罗斯郡逼平,后防线出现不少的隐患。

两队都是苏超豪门,本场比赛也是争冠的一场关键比赛。首回合比赛格拉斯哥主场1-0小胜对手。本场机构给出主队凯尔特人让步0.25球区间中位开局。后市继续主队拉低位置,目前来到区间的低位,走势上给予主队凯尔特人正向示好。本场比赛还是可以关注主队赢下比赛反超对手!

推荐方向:凯尔特人-0.2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28) 格拉斯哥流浪者(174) 45凯尔特人(9) 苏超2-3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